吃糖嘛🍬

你想吃糖嘛?不然 火锅也行

「KATE骨干眼影BR-6」
之前一直不化眼妆
这算是我的第一盒眼影了吧
相信这盘大地色也是很多人的入门款
不过到目前也没太能掌握它……
因为我用那个棕色🏾会显得眼妆有点浓有点脏
(真的是我个人技术和体质的原因 我好朋友用它就很好看……
不过不得不说这盘还是挺实用的
这盘的颜色很正 无偏光 所以涂上眼就是图中看到的膏体的颜色 就不试色啦~
还是分享一下我的用法吧

1⃣️左上打底色/提亮色
总体是哑光的米白色 带一丢丢超细的闪
我基本都用它来打底
稍微刷一些在眼头也能做提亮
对我来说是这盘最实用的颜色了
现在这一小块儿已经快用完了……

2⃣️中间主体色(我一时想不出要怎么形容?)
这就是我有些驾驭不了的颜色 可能是不适合我……
我用它真的会显得妆很浓
我搜了各种这盘的眼妆教程都不ok
可能我适合偏粉的眼影吧……
所以这块色就不赘述了
(感觉双眼皮会很适合 我内双就emmm……)

3⃣️右上眼线色
最近的新欢 用深色眼影画眼线真的自然又好看
我用RT超细的那个刷子 画在眼尾
真的 很好看 而且不容易晕
拍毕业照那天狂出了一整天汗
晚上它还稳稳的挺立着 赞

4⃣️左下亮片色
这是新版新增的一个颜色
是个橘棕的bling bling色 很闪
这个颜色还比较实用
可以搭配哑光眼影点在眼皮中间
也可以像之前说的一样点在眼球下方下睫毛根部再稍稍抹开
还蛮喜欢这个颜色的

5⃣️右下鼻影色
之前我好朋友就疯狂给我安利这个鼻影色
真的还挺好用的 很自然
跟mac-omega比少一点灰调吧
不想单独买鼻影的朋友用它完全足够了

kate骨干眼影我觉得新手老手都皆宜吧
价格也不贵 也挺适合学生党
每一盘都有自己的特色也都很好看
大家买来练手也是ok的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