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嘛🍬

你想吃糖嘛?不然 火锅也行

「井圣日膳」
这家算是吃得最多的日料店了
味道我觉得不如小仓日料那么正宗
但适当得汉化反而更符合我的口味
而且价格不算贵 味道也很不错 量也很足
算是日料界性价比king了吧
最近去吃了他们家寿喜锅
点的是个套餐 里面差不多有这几样东西
(可能还有一些我吃太快忘记拍了吧……
但起码这几样我觉得都很好吃 不会踩雷
三文鱼很新鲜很嫩 口感很棒
寿司我吃过他们家好几种 都超好吃!
酱汁味道很浓郁 配上酱油 我能吃一整盘哈哈哈
搭配的一些蛋羹布丁等小食味道也不错 很爽口
寿喜锅很喜欢 咸咸甜甜的 很开胃
也很符合我的口味 喜欢
另外推荐一下它们家的肥牛饭和泡菜肥牛饭
(我吃过好几次但是找不到图了……
前者味道稍淡 但我往里面倒了些酱油拌一拌
就好好吃了
后者味道很浓郁 泡菜很足 开胃爽口

总之 我在他们家店过的东西基本都很好吃
所以大家按照自己口味放心点就可以啦
想吃日料 又不想排队或者花太多钱的话
可以来这家试试啦 好多地方都有店面的~🍣

评论

热度(7)